留言者:杨杨 发表于:2023年1月9日 4124 条留言
请问:学校什么时候会公布寒假开学时间啊?大概会到什么时候开学呢??
回复:
同学你好!
具体时间暂时无法确定,但一定会有充足的时间给同学们购票和返校的,祝你假期愉快。
留言者:杨杨 发表于:2023年1月9日 4123 条留言
请问寒假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???
回复:
同学你好!
学校还没有下发开学通知,具体时间待定。
留言者:实习 发表于:2023年1月8日 4122 条留言
老师你好 既然大四现在没定开学时间,那我找工作实习赚钱与提高经验没关系吧
回复:
同学你好!
没有关系,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高自己,为后期就业提前做好准备。
留言者:大四学生 发表于:2023年1月8日 4121 条留言
老师,我想请问一下大四下学期还要去北京吗?还是说在家通过网络完成大四下学期的任务
回复:
同学你好!
四年级第二学期还需要到北京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的相关工作。
留言者:sd 发表于:2023年1月7日 4120 条留言
19级怎么还不公布开学时间啊
回复:
同学你好!
确定了时间会提前公布的,祝你假期愉快。
留言者: 发表于:2023年1月6日 4119 条留言
你好老师 我想问一下21级开学时间确定了吗
回复:
同学你好!
还没有,时间确定了学校会下发通知的,祝你假期愉快。
留言者:咩咩 发表于:2023年1月5日 4118 条留言
老师20级的返校时间出来了吗
回复:
同学你好!
还没有,时间确定后学校会下发返校通知,具体返校时间已学校通知为准。
留言者:咩咩 发表于:2023年1月5日 4117 条留言
老师20级的返校时间出来了吗
回复:
同学你好!
还没有。
留言者:爱喝牛奶 发表于:2023年1月5日 4116 条留言
老师你好,大四下学期的课程怎么安排,必需要去北京吗,已经和单位签了三方协议并且已经进入单位工作的同学怎么办,难道要放弃工作吗,希望老师能及时解答,好让学生做好规划。
回复:
同学新年好!
找到工作是件好事,但是我们还没有毕业,我们还要按教育部的规定完成毕业设计的程序。当然毕业设计以答辩也可以在线上完成,这就要去和指导老师具体商量。
留言者:海绵宝宝 发表于:2023年1月4日 4115 条留言
请问学校里面有可以招商吗?可以联系哪个部门?
回复:
你好!
你希望在学校里面招什么商,是做生意还是做大创项目?
页号:440,  总页数:852, 记录数:8514    首页  上一页  下一页  尾页      跳到:    页